超级盐

喜欢bg哦

搞了几张壁纸,可抱图,吱一声就行,现在我要配上一段伤感的文字(边哭边画)

一个慢慢开始支离破碎的骗徒,等待着他的命运

“帕洛斯,别走!拜托了啊”一个哭的撕心裂肺的声音传了过来(指你们)

现在还有谁会在这里呢?声音也不熟悉,骗徒慢慢的转过头,有些惊讶。

“拜托了,帕洛斯,活下去啊,这不是你最需要最重要的东西吗?不是你一直想守护的东西吗!”声音越来越大,那人的眼泪也止不住的大颗大颗从眼眶里流了出来。

他转过头,正面的面对你,一半边脸慢慢地恢复他原本的样子,那熟悉又陌生的白发,你的心脏颤了一下,身体因为哭泣时的寒冷而颤抖“拜托了,别抛下我啊……”

他微笑着“虽然完全不认识你呢,但是我好像对你很重要?真是抱歉啊,我的双手已经破碎不堪了,没办法,帮你擦掉眼泪”

“帕洛斯,,,,”

“好了,该说再见了,也许下次我们会在某个地方相见”他的身体化成无数发光碎片,给这黑色的空间最后增加一点光彩。


“再见,帕洛斯,晚安”

“下次还会再见的,这是真话哦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